灵感快到碗里来

佛系懒癌患者晚期我站的cp好冷

一个闲暇的假期

这是发生在我本丸的事

不喜慎入

可能ooc
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着现世是阳春三月的季节,审神者把本丸庭景换成了樱花烂漫的春季。前一段时间时政不知道抽什么疯,各个审神者的工作量突然增加,直到昨天公务才处理完成。没有烦人的公务在身,审神者决定给本丸的刀剑男士们集体放个假,往常热闹的庭院只有几个人。

      “啊,好喝!”难得的悠闲时光,审神者和留在本丸的莺丸坐在廊下品茶赏樱。“主人这段时间辛苦你了。”莺丸看着身边小姑娘眉眼弯弯的模样,揉了揉她的头发,审神者被莺丸像长辈一样的动作安抚到了,不由得打开了话匣子。

      “莺丸,莺丸我和你说,如果工作再不做完,我觉得烛台切会有弑主的想法。你都不知道,这一段时间长谷部和我一直在一起不分昼夜的处理公文,有天实在太晚了,长谷部就留在了书房,第二天烛台切看我的眼神,就像我抢了他老婆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主人,我大概能猜的出来。”审神者一副吃惊的样子看着莺丸,莺丸觉得小姑娘太可爱了,睁大眼睛看着你的样子,就像一只猫咪。“主人你不觉得那天的饭菜的口味很酸吗?”“诶,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,我还以为是鹤丸的恶作剧。”

      此时在樱树上的白衣男子打了个喷嚏,却惊醒了怀中熟睡的人,“怎么了?”听着怀中人柔软的嗓音,还有一副刚睡醒懵懂的模样,不由得亲了上去,直到把人吻的呼吸不畅才放开。“切国,你实在太可爱了。不过现在不太方便,不然就不是一个吻这么简单了”说完向远处投去一瞬不满的目光。山姥切国广刚和鹤丸国永交往时,每当他们接吻和时不时的切国好可爱的发言, 山姥切国广都像一只煮熟的虾。渐渐地他也已经习惯了,特别是他们经历过那件事后,鹤丸就变成了接吻狂魔,他曾委婉的向审神者询问过鹤丸的表现是不是不太正常。审神者当时说是因为鹤丸害怕他再次消失从而产生的安全感缺失,再说了他亲你就让他亲呗。不过他可能不知道审神者心里在喊你们快去结婚,小判婶婶我给你们出不要再在我这个单身狗面前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源雪夕,今年18岁,现在的我十分慌乱,我觉得我承担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重担。我刚才看到了什么,还有鹤丸你那是什么眼神,你是准备要在光天化日对我亲爱的近侍做些什么吗?他的身体才刚养好,更何况本丸还有小短刀们啊,你这个禽兽。”当然不管她内心再疯狂的吐槽,表面上还是淡定的喝茶。“主人,你的杯里已经没有茶了。”审神者听到莺丸的话,尴尬的放下杯子。“莺丸,你不觉得本丸里散发着一股味道吗?”莺丸嗅了嗅摇摇头表示他并没有闻到什么气味,如果有的话也只是樱花的花香。审神者生无可恋道“是狗粮啊。”莺丸表示他听不懂。“主人,我和大包平约定的时间到了,今天难得的假期,我们准备去万屋逛逛”。

       审神者挥挥手送走了莺丸,瘫在了地上,“啊,好想谈恋爱。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